您现在的位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正文
芳华育桃李 桑榆霞满天——理学院举办罗敏霞教授荣休仪式

芳华育桃李,桑榆霞满天。12月7日,在翔宇楼105教室,罗敏霞老师《线性代数B》的授课课间,举行了一场简短但又别开生面的荣休仪式。仪式由党委书记徐勇主持,副院长王义康,党委副书记王芳,大数据系系主任以及教师代表参加。

王义康简要介绍了罗敏霞教授的求学历程、工作经历。罗敏霞老师教龄39年,2006年来到计量,在中国计量大学辛勤工作了17年。感谢罗老师在教学上的倾心付出,在科研上的执着追求,数十年如一日,为培育学生、学院发展倾尽心血。希望罗老师常回来看看,继续关心支持学院发展。祝愿罗老师退休生活更加多姿多彩,健康快乐!王芳代表学院为罗敏霞老师献上鲜花,表达诚挚的感谢。

学生代表向罗老师表达感谢与祝福。“罗敏霞教授的教诲和指导,如同明灯照亮我前行的道路,让我在人生的旅途中如行坦途。您不仅是一位优秀的教师,更是一位充满智慧和慈爱的长者。您用耐心和热情,将春雨般的知识播撒在我们心间。您的言传身教,让我们懂得了什么是尊重,什么是责任,教我们学会精益求精。”

罗敏霞老师动情的说:“岁月如歌弹指过,光阴似水不再来。从教近四十年,转眼就要退休了。近四十年的教师生涯,辗转了三所高校。不管走到那里,都有领导的关心与鼓励,有同龄人并肩奋斗的合作,有年轻人的尊重和激励,同时也见证了年轻人的成长。回首那一幕幕工作的情景,仍历历在目,让我倍感珍惜,难以割舍。下学期开始,我就要离开讲台,内心很是不舍。今后,我依然会心系学院,情系学生。感谢学院精心准备的荣休仪式,倍感激动,仪式感满满,幸福感爆棚。也感谢同学们的共同参见证,我永远铭记在心!衷心祝愿学校学院越来越好,蒸蒸日上!”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中国计量大学格致中楼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12
欢迎访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