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正文
我院心理工作站开展“心灵暖阳,一同上岸”考研减压活动

为增强考研学子备考信心、舒缓考前压力,培养考试前积极乐观的心态。馨语心理工作站于1129下午开展心灵暖阳一同上岸考研减压活动。

活动开始前,心理工作站联合大一大二的同学为考研学子明信片上写下了真挚祝福活动伊始,进行第一个暖场小游戏击破气球,每个气球中都有一张有饱含真诚的祝福纸条完成此游戏后,参与者可得到小零食奖励。这个游戏考验大家投掷的准度,便于同学们放下紧张的情绪,快速的进入游戏的节奏。第二个游戏布袋猜谜游戏,考验参与者的联想能力,猜中的物品作为游戏奖励。通过这一游戏让参与者暂时放下考研的压力,体会游戏的乐趣。最后是对考验后的自己说写信环节,本环节旨在为考研学子增添信心,使其对考研充满期待。

时间不负有心人,星光不问赶路人。我院历来十分重视考研工作,竭尽全力在生活、学习、心理等多个方面给与考研学子帮助和指导。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有效缓解考研学子的备考压力,为冲刺考研最后三十天树立信心。学院老师、学弟学妹热情问候和深切关怀必将给考研学子们无限的力量,每一位理学考研人都能成功上岸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中国计量大学格致中楼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12
欢迎访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