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正文
岁月如歌 情怀依旧——我院举办罗先发教授荣休仪式

2023年12月1日,我院举办罗先发教授荣休仪式,院长于明州,党委副书记书记王芳,教师代表参加,仪式由党委书记徐勇主持。

罗先发教授出生于1963年10月,教龄38年,在中国计量大学工作了15年。与会老师回忆分享了他们所了解的罗先发教授在教学、科研、教学督导、生活等方面的点点滴滴,让师生口中的“一杯茶一支烟,一个积分算一天”的“发哥”形象更加立体生动。

于明州首先表达了对罗老师的感谢,感谢他为育人所付出的辛勤汗水、为学院发展所做出的贡献;祝愿罗老师开启人生新篇章,规划好退休生活,充分感受生活的美好;同时,也希望罗老师继续关心支持学院的发展,常回来看看,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

罗先发很是动情:“我来计量15年多,持续得到院系领导和老师们的关心和帮助,理学院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非常感谢大家!我也会持续关注学院发展,为学院取得的每一个成绩感到自豪。如有需要,也愿意继续为学院的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我院将持续深化“理学院欢迎您”“理学院祝贺您”“理学院感谢您”师德师风系列活动,增强仪式感,让教师更受尊敬、更有成就感,弘扬教育家精神,秉承理学优良传统,激励引导教师立足岗位培育更多时代新人。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中国计量大学格致中楼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12
欢迎访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