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正文
校纪委书记马春波到我院调研指导

12月14日下午,校纪委书记马春波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校纪委监察室主任冯爱明陪同。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参加调研。

院长于明州从学院整体情况、发展思路、重点工作、问题短板等四个方面做了全面的汇报,纪委书记王芳就学院纪委 “四三三二”工作体系构建、“数蕴清风”廉政文化品牌建设作了汇报。

     马春波书记认真听取了汇报,对学院工作、纪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理学院自身定位准确,发展思路清晰,发展目标明确,为后续发展打下了扎实的基础。他对学院今后工作提出了四点期望:一是要根据学院总体发展思路,进一步聚焦主攻方向,具象发展载体和路径,在点上下功夫,打响品牌,以点的突破带动面的发展;二是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展现理学更大担当作为,努力培育更多更好人才;三是以学科为龙头,对照建设目标,不断提升数学学科、物理学科建设水平;四是强化政治监督,聚焦主责主业,充分发挥纪委执纪监督作用,深化“清廉理学”建设,打造“数蕴清风”廉政文化品牌,为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好坚强保障。

校纪委书记马春波到理学院调研指导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中国计量大学格致中楼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12
欢迎访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