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正文
我院举办2023年表彰大会暨“格物穷理 致知予新”迎新晚会

12月11日晚,理学院2023年表彰大会暨“格物穷理,致知予新”迎新晚会在嘉量大会堂隆重举办。院长于明州,党委书记徐勇,党委副书记王芳,副院长王义康、徐鹏,23级新生班主任,学院教师代表以及全体23级新生参加了本次晚会。

晚会伊始,徐勇代表学院致辞,对加入理学院大家庭的新同学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对获表彰的同学表示最衷心的祝贺。他重点分享了“新”这个关键词。所谓新同学的“新”,是要常保持新鲜感,常怀好奇心,既要格物穷理,又要求实求新,不断提升硬核实力,而不是倚“新”而任由岁月蹉跎,徒留“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的哀怨和伤感。并指出学院最大使命和职责就是如何把学生培养好,同学们的责任是明晰自己的目标并矢志坚持。希望同学们铭记校训、院训,用奋斗的青春,确定梦想,合理规划,坚持付出,达到心中的彼岸。

学生表彰大会从奖学金、课外科技、综合素质、集体荣誉四个方面展开。上台领奖的学生代表们抒写着理学骄傲,充分发挥了优秀典型榜样引领作用,激励青年学子们勇担使命、开拓创新、奋发有为。伴随着激昂的音乐,学院领导为获奖师生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台下掌声不断。

在古韵乐府民乐社带来的器乐合奏《权御天下》中,迎新晚会正式拉开了序幕。J舞社的舞蹈《Nerdy》以轻快的音乐和绚烂的舞姿诠释着动感与活力;院十佳歌手带来的歌曲《下一段旅程》及《不该》,唱出了对青春的写照和对未来的期待;23数学1班带来的小品《你的模样》向在基层贡献自己光与热的教育工作者致敬。

在新生班主任的惊喜节目中晚会进入了第二篇章“群新璀璨,携理同行”。23大数据2班和3班的舞蹈串烧展现了青春的风采;23数学2班同学精心演绎的小品《大考结束那一天》,热梗满满、笑点不断,在欢乐中编排出对人生选择的深刻思考;新生辅导员詹婷老师与同学们带来舞蹈《What is Love》,伴着欢快的旋律舞步翩跹;新生助班用耳熟能详的歌曲和动听歌声将青春具象化;Sky音乐社的阿卡贝拉人声合奏《情非得已》惊艳全场,生动的演绎动人心扉,带给观众们一场听觉盛宴;23数学2班和物理类2班的同学们带来音乐剧《青春筑梦》,带动全场观众大合唱,将晚会气氛再次推向高潮;“夜空中最亮的星...请照亮我前行”尾声的歌曲合唱《夜空中最亮的星》唱出了理学学子追求梦想的执着和勇气,激励我们不断前行,晚会在师生们的感动与祝福中落下了帷幕。

此次表彰大会暨迎新晚会展现了理学学子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使新生真切地感受到学院的蓬勃朝气与温暖和谐,进一步夯实了学院文化建设和育人环境。新的一年,相信在学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理学院必定能够继往开来,砥砺奋进!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中国计量大学格致中楼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12
欢迎访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