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正文
我院召开2023年团学组织述职大会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团学组织建设,提高团学组织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切实发挥学生干部的桥梁纽带作用,推动团学工作取得新成效、迈上新台阶、展现新风貌,打造思想水平更高、服务能力更强、工作效率更优的团学组织队伍,我院于12月26日晚在翔宇201教室召开2023年团学组织述职大会,对学院团学工作进行总结交流,院团委副书记郑梦琪、学生会轮值主席团及第十七届团学组织全体成员参加本次大会。

团学组织各部门负责人依次上台,以PPT形式从部门工作、队伍建设、反思总结、未来展望等方面进行汇报,详细介绍了部门整体工作情况,剖析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挑战,对工作的不足之处进行了深入反思,并从思想引领、队伍建设、素质强化、活动创新等方面对今后工作提出了规划与展望,充分展现了我院团学组织锐意进取的精神和求真务实的作风。

院团委副书记郑梦琪对此次述职大会进行总结。她对本年度团学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了各部门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服务同学成长成才、促进校园文化建设、聚焦主责主业提升、加强同学权益维护等方面做出的努力和成效,对目前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应建议,并希望新的学年全体成员都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高的工作效率,迎接新的挑战和机遇。

本次述职大会的召开,既总结了过去一年学院团学工作的成就与不足,也为下一阶段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理学院团学组织在总结反思中明晰短板不足,探寻发展方向,实现自我革新,不断提高思想政治水平和履职能力,继续秉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努力成长为一支素质优良、结构合理、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齐头并进的学生干部队伍,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彰显新担当新作为。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中国计量大学格致中楼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12
欢迎访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