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正文
我院党委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人才和意识形态工作述职评议大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提升组织体系建设整体效能,3月14日,我院党委在格中403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人才和意识形态工作述职评议大会,学院党委委员、师生党支部书记、师生党员代表参加大会。

会上,8位师生党支部书记从党的建设、人才工作、意识形态方面汇报了2023年度的履职情况。汇报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总结成绩,分析问题原因,明确努力方向。理学院党委书记徐勇、党委副书记王芳就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进行点评,肯定成绩的同时,指出各个支部存在的不足和今后的努力方向。

最后,徐勇书记强调党支部书记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全面落实党支部主体责任,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筑牢育人之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强化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提高理论学习效果。二是强化组织之基,党支部书记要在规定动作上下功夫。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等党内组织生活制度。聚焦主责主业,深入实施123田思嘉党建工程,打造一支部一品牌,教育全体党员创优争先做表率,引导全院师生听党话跟党走。三是要提升发展之质。要在推进党建与业务融合上下功夫。聚焦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体制机制改革等学院中心工作,切实发挥党建在服务大局、推动发展、铸魂育人中的作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中国计量大学格致中楼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12
欢迎访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