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正文
浙江理工大学来我校交流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工作

3月7日,浙江理工大学研究生院工作部部长、副院长冯飞芸一行就“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工作来我院座谈交流,我校研究生院副院长张艳、理学院党政领导出席座谈会,会议由理学院副院长王义康主持。

张艳对冯飞芸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向客人简要介绍了我校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的开展情况,高度肯定了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在我校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并希望兄弟院校间继续加强人员互动,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竞赛组织等方面加强交流,共同推动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

王义康就我校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的开展情况作了详细介绍,从我校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的发展历程、经验做法、竞赛组织的难点等层面详细展开介绍。期间双方就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的具体实施细节进行了讨论,就如何调动学生积极性、以赛促学、规范竞赛等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冯飞芸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王义康的精彩分享表示赞扬,介绍了浙江理工大学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的发展现状,指出现阶段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组织的难点,并希望能与我校展开更为紧密的交流,共同为研究生教育赋能,持续推进研究生教育的高质量发展,同时诚挚邀请王义康教授到浙江理工大学做数学建模竞赛的专题讲座。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中国计量大学格致中楼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12
欢迎访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