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正文
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3月6日,我院在闻厅二楼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芳主持。

首先,学院对2023年度考核优秀教职工和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党建思政等方面作出突出贡献的教职工进行了表彰。

2023年度教职工考核校级优秀

2023年度教职工考核院级优秀

2023年度理学院突出贡献奖

2023年度理学院突出贡献奖

2023年度理学院突出贡献奖

表彰结束后,根据全校干部大会精神、2024年学校党政工作要点,学院领导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部署。副院长王义康就教学工作、研究生培养、研究生招生和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等进行了梳理和总结,他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并就新学期工作进行了针对性的部署。副院长徐鹏着重围绕科研研究、实验室安全以及基金申报等工作作了强调。副书记王芳总结了2023年度的学生线工作,着重就新学期的学风建设、就业工作、人才培养等方面工作进行了部署。她通报了典型违纪案例,教育全体教职工守牢纪律底线、干净廉洁从业。

党委书记徐勇传达了浙江省委“新春第一会”精神和学校全体干部大会精神,汇报了2024年学院党委工作思路和重点,就党建工作、意识形态、师德师风、人才引育、体制机制改革等方面进行了具体部署。根据近期上级关于安全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和要求,结合学院实际,他通报了国内典型的安全生产事故,强调要全面摸排线下线上各类安全隐患和薄弱环节,学院各层级负责人切实扛起安全责任人职责,全体教职工要紧绷安全之弦、提升安全技能,共同守护好理学安全、个人和家庭安全。

紧扣岗位任务如何设置、聘期如何考核、绩效工资如何发放等三个核心问题,学院党政办主任王慧就理学院体制机制改革情况向全体教职工进行了汇报。

最后,院长于明州回顾了学院2023年度工作,充分肯定了学院在2023年所取得的成绩,诚挚感谢全体教职工的辛勤付出。展望2024年,他强调学院将锚定高质量发展目标,以师生为中心,坚持“多出成果、出好成果”的鲜明导向,共商共建共享,共同答好理学院体制机制改革考卷。他号召全体教职工热起来、跑起来、干起来,一起打造更加热辣滚烫的理学院发展新局面。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中国计量大学格致中楼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12
欢迎访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