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正文
我校在浙江省大学生物理实验与科技创新竞赛中取得佳绩

2023年9月16日—17日,第十四届浙江省大学生物理实验与科技创新竞赛(主赛道)在浙江理工大学举行,共有554个项目入围本次决赛,其中221个项目进入作品展示与答辩环节。我校选手发挥出色,获一等奖6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5项,一等奖获奖数量排名全省参赛高校第一,实现我校在该项赛事中的“三连冠”。

本次竞赛由浙江省大学生科技创新竞赛委员会主办,浙江省高等学校大学物理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浙江省物理学会承办。徐江荣校长代表浙江省高等学校大学物理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发言。徐校长回顾了大学生物理实验与科技创新竞赛的发展历史,介绍了本次竞赛的具体情况,希望通过竞赛平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

我校今年共有60组项目参加校赛,经过多轮选拔、暑假集训,有20组项目参加本次决赛。我们将及时总结大赛经验,接续努力,力争在全国物理实验竞赛中取得好成绩。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中国计量大学格致中楼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12
欢迎访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