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正文
我院教师在近期各项评选中荣获佳绩

    近期,学校组织开展了第五届教学名师、教坛新秀的评选工作。全校共评出2名教师获得学校第五届教学名师奖,其中我院教师王义康获此殊荣;共评出8名教师获得学校第五届教坛新秀奖,其中包括我院两名教师:吴太权、王成。
    此外,根据《中国计量学院教师教学优秀奖评选办法》、《中国计量学院创新与实践活动优秀指导教师评选办法(试行)》、《中国计量学院优秀教学管理者评选办法》,经各学院推荐,校教学委员会评审,校园网公示,并经校长办公会议审定,我院教师邹海雷荣获2015年度校级教师教学优秀奖;柴中林、李有梅荣获2015年度校级创新与实践活动优秀指导教师;焦志伟荣获2015年度校级优秀教学管理者。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中国计量大学格致中楼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12
欢迎访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