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正文
我校在“2019年浙江省大学生高等数学(微积分)竞赛”中获得佳绩

浙江省大学生高等数学(微积分)竞赛是浙江省高等数学教育研究会主办的面向浙江省大学生的群众性科技活动,2019年浙江省大学生高等数学(微积分)竞赛已于5月26日在各个高校如期举行,近日,主办方公布了比赛成绩,本次比赛共汇聚了全省包括浙江大学等56所高校学生参赛。比赛具体分数学类、工科类和文专类。为了帮助我校参赛学生取得优秀成绩,理学院特别安排了竞赛指导教师。经过团队老师们的精心计划、集中授课、细心答疑、用心辅导,我校学生在此次数学竞赛中取得了一等奖49人、二等奖86人、三等奖184人的优异成绩,获奖总人数再创新高,工科类竞赛成绩排名依旧稳居全省第二名。

本次比赛正是在学校对公共基础课教学的重视下,在教务处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各分院负责人的积极配合下,在理学院领导的关心鼓励下,竞赛指导团队

通过增加优秀指导教师、优化授课教学内容、增加辅导课时、加强学生课后答疑等一系列举措,经过一学期的努力,终于迎来了竞赛好成绩。这次比赛不仅激发了我校大学生学习数学的积极性,提高学生运用数学知识解决问题的能力,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同时也为学生以后参加研究生考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另外,竞赛也推动了大学数学教学体系、教学内容和方法的改革,可谓获益良多。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中国计量大学格致中楼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12
欢迎访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