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学术活动
中山大学 Cindy (sin yi) Tsang特聘研究员应邀访问理学院并作学术报告

应理学院邀请,中山大学特聘研究员 Cindy (sin yi) Tsang于10月30日-11月1日访问了我校。Cindy (sin yi) Tsang研究员于10月31日下午在格致中楼500为理学院师生作题为“Isomorphism classes of regular subgroups in the holomorph of a finite group”的报告。

该报告中的问题来源于Hopf-Galois 结构和Yang-Baxter equation的集合论解, 报告中Tsang研究员深入浅出地探讨了该问题的背景、已有的结果、目前的工作以及可能的发展方向。报告结束后, Cindy (sin yi) Tsang研究员与在场师生进行了进一步交流。

Cindy (sin yi) Tsang,2016年在美国加州大学圣塔芭芭拉分校获数学博士学位,导师为Adebisi Agboola教授。2016年到2018年在清华大学丘成桐数学科学中心任博士后。2017年获博士后科学基金特别资助,2019年获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中山大学青年教师培育项目,以及国家自然基金青年基金。研究方向为代数数论和群论,主要研究整数环的伽罗瓦模结构,以及有限群的全形里的正则子群。在Bull. London Math. Soc., Proc. Amer. Math. Soc., Pacific J. Math., J. Algebra等国际性的杂志一共发表了12篇论文,其中10篇是独立著作。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中国计量大学格致中楼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12
欢迎访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