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学术活动
国家标准项目预审会暨标准化工作研讨会在浙召开

7月19-21日,国家纳米技术标准化委员会在浙江省义乌市召开国家标准项目《纳米技术 纳米多孔材料储氢量测定 气体吸附法》预审会暨标准化工作研讨会。来自国家纳米科学中心、北京国氢中联氢能科技研究院、浙江师范大学、中国计量大学、北京粉体技术协会、国家计量院等单位的20余位专家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和中国计量大学现代科技学院共同承办。会议的主要议题是国家标准(送审讨论稿)工作组标准文本逐项讨论会暨预审会,主要内容如下:一是与标准起草工作组成员一同对标准送审稿文件进行逐条详细讨论。由北京粉体协会的周素红研究员主持。二是推选国家标准预审会专家组组长;标准起草工作组汇报标准编制情况;专家组对标准送审讨论稿相关文件进行逐字逐句审查;标准起草工作组对标准送审稿内容进行详细讨论、商定。由国家纳米科学中心的纳标委秘书长王孝平研究员主持。三是企业标准化工作座谈会。由国家纳米科学中心的纳标委秘书长高洁研究员主持。

会上,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院长于明州做主旨发言,中国计量大学现代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徐鎏代表学院对参会专家们指导表示欢迎和感谢。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中国计量大学格致中楼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12
欢迎访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