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心理健康
我院开展“破冰启航,不惧风浪”班级朋辈辅导活动

金秋阳光温馨、微风习习,为增进新生之间的相互了解,打破初识的陌生感,增强班级凝聚力,理学院于 114在学校南操场组织了2023班级朋辈活动。

本次活动以每一个班级为单位开展,由21级助理班主任为主持人,理学院馨语心理辅导站针对新生之间存在陌生感的现状设计了多个游戏。“一块两块”要求同学们一起相互配合完成主持人布置的任务,考验了临场反应和协作能力。“画完为止”通过大家的配合一起完成一副画,需要大家具有较高的思想统一性。“径直站起”游戏中,同学们背对背坐下不能用手要做到撑地而起,这需要同学们一起发力才能够做到,提高了同学之间的默契度。活动现场,每一位参与活动的成员脸上都洋溢着笑容。

此次班级朋辈活动不仅能增强各班级的团队归属感,提升班级团队凝聚力,还能培养各班级班委的人际交往能力和组织能力。理学院希望以这个活动为契机让新生们彼此熟悉,营造出良好的班级氛围,以良好的心态迎接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中国计量大学格致中楼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12
欢迎访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