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心理健康
理学院二级心理辅导站举办新学期工作会议

    3月21日,理学院“soul”二级心理辅导站在格致中楼403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辅导站指导老师焦梦飞、心理站全体成员及17、18级各班级心理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焦梦飞对上学期学院心理工作进行总结,肯定工作站过去一年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上学期,心理部干部认真负责,学院心理辅导和服务工作有序开展,学院在学校第十二届“计量冲冲冲”素质拓展活动中获得一等奖,开展了理学院第三届DIY风筝节,妈妈、我想对您说等一系列富有特色的活动,深受同学们欢迎。随后,焦梦飞强调心安委员在学生人身安全及情绪稳定中的重要作用,就各类活动、考核和评优等日常工作与心理委员进行交流,并给大家分享了几种缓解压力的方法。
    最后,焦梦飞详细解读了学校对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考评细则,结合考评细则对本学期的工作安排、任务分工进行了布置,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主动、认真负责的完成本职工作,开展丰富多彩的心理健康活动,把心理工作站打造成学生的心灵港湾。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中国计量大学格致中楼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12
欢迎访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