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正文
我院举办师生篮球友谊赛

  为丰富师生业余生活、加强师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2014年4月23日下午15:00,在学校南操场,由学院分工会和分团委学生会联合组织了一场师生篮球友谊对抗赛。
  比赛刚开始,趁着学生队立足未稳,依靠袁玉波老师强壮的身体强打内线,屡试不爽,教工队先声夺人,以6比0领先,学生队随即进行了战术调整,凭借着充沛的体力,灵活的脚步,以快打慢,密切配合,分数慢慢赶了上来,场上一片紧张的气氛,而场外的拉拉队员们也毫不示弱,呐喊声和鼓掌声响彻云霄。中场休息时间,教工队依据场上学生队的特点,进行了针对性的布防,重点盯防对方速度快的5号后卫,有挡拆就换人补防。战术虽然是成功的,但是无奈教工队在下半场体力不支,多次被对方轻易突破内线进行杀伤,篮板球的弱势也被逐渐放大,最终教工队以31比37遗憾告负。
  “真看不出咱们学院看起来温文尔雅的老师,在球场上这么神勇!”、“徐鹏老师物理课上的好,没想到篮球也打得这么棒!”、“咱们的飞哥真牛!”、“以后学院要多举办此类型的比赛”……同学在议论声中意犹未尽地离开了操场。
  本次师生篮球赛的成功举行充分展示了我院师生积极进取、勇于拼搏、团结协作的良好精神风貌,在丰富广大师生业余生活的同时促进了师生的交流,增进了师生的感情。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中国计量大学格致中楼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12
欢迎访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