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正文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

  10月24日下午,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蒋勇教授,副院长程国胜教授等一行四人来我院调研交流。院长曹飞龙,党总支书记冯爱明,副院长张宝琳以及部分数学建模创新实践教学指导团队骨干教师等在格致中楼403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
  双方首先从机构设置、师资队伍、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以及教学科研与本科生培养等几个方面就各自学院的办学情况相互作了介绍。接下来,我校数学建模竞赛总教练、信息与计算科学系主任王义康老师就我校数学建模创新实践教学与竞赛活动的运作机制向客人作了经验介绍。双方就此展开热烈讨论。
  双方一致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各层面的交流互动,共同探讨学生创新实践能力培养方面的新思路、好方法。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中国计量大学格致中楼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12
欢迎访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