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正文
我院举办2014级“新理程”迎新晚会

  金秋桂花香,理学情悠长。为欢迎2014级新生,帮助新同学尽快适应大学生活。9月27号晚,我院2014级“新理程”迎新晚会在启明活动中心拉开序幕。学院党总支书记冯爱明、党总支副书记黄建湖、应用数学系主任赵建伟、学工办全体辅导员、14级新生班主任、兄弟学院分团委书记及14级新生参加了此次晚会。

  晚会伊始,黄建湖副书记为晚会致词,他代表学院党总支对14级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也对新同学们提出了寄语,希望同学们尽快融入理学院这个大家庭中,并在这个大家庭中好好规划自己的学业,充实即将到来的四年生活。

  晚会以“新理程”为主题,通过歌曲、小品、相声、舞蹈的形式向新生们诠释了新的环境,新的起点,新的征程。理学院用心为新生们打造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晚会。绚烂的灯光秀和动感的开场舞正式拉开了晚会的帷幕,开场视频《我对计量的印象》,集合了新生代表们,对未来的憧憬。随后,新生代表们的歌曲《奔跑》,唱出了他们的心声,“随风奔跑自由是方向,即使再小的帆也能远航”,小品《自习风波》,再现了同学们繁忙的自习生活,勾起了同学们对高三生活的回忆。14信算1班古丽拜合热穆,14信算2班的阿依同古丽,两人合作的新疆舞蹈《guzallik sanda》,热情奔放,抑扬顿挫,如诗如画。院十佳歌手冠军罗晶垚倾情献唱《别害怕》,歌美人更美;14级新生们歌曲串烧《一路有你》,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晚会上,由学生会24名执委表演的T台走秀,动感的节奏、潇洒的步伐、帅气的POSE,把晚会推向了高潮。学院艺术团自编自排的《小苹果》,动感十足,精彩纷呈。晚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新里程,新希望,新起点。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给新生们提供一个展现才艺的平台,而且增强了新生对于学院的认同感,促进了新老生的交流,让14级新同学更好地融入理学院大家庭,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大学生活。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中国计量大学格致中楼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12
欢迎访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