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正文
职场体验,规划未来——理学院一行赴浙江宇视科技有限公司

为加强学生对企业的用人需求和行业发展态势的了解,增强专业自信,提升职业生涯规划意识,做好就业能力储备,理学院于12月16日组织学生赴浙江宇视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职场体验活动。

活动开始,公司的HR以宇视大事记为线索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公司文化、产品研发以及疫情当下公司的机遇和用人需求,并以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分享了如何选择就业企业、面试注意事项等实用技巧。随后,同学们参观了宇视科技公司展厅,了解宇视科技在安防、测温、人脸识别等领域的经典产品及案例,感受了人工智能等相关技术的广泛应用。

本次职场体验不仅让在校生们进一步了解职场环境,更是促发同学们思考自身职业发展规划与职场需求、理论知识与实践之间的匹配情况,对于明确职业目标,针对性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提供了有益的帮助。本次参观活动也增进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为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打下良好基础。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中国计量大学格致中楼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12
欢迎访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