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正文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国际金融和贸易学院来理学院调研

1月6日,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国际金融与贸易学院韩岳峰院长一行7人来理学院调研交流。学院副院长王义康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交流活动。

王义康院长对兄弟院校同仁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从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情况,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总体情况。韩岳峰院长介绍了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的发展概况,并着重介绍了国际金融与贸易学院和大学数学教学团队的发展历程和现状,希望双方在专业建设、大学数学团队建设、数学建模创新实践教学和学科竞赛指导等方面加强合作。

座谈会上,双方就师资队伍建设、教学团队建设、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为进一步提高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提供了经验借鉴和指导。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中国计量大学格致中楼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12
欢迎访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