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正文
我校在浙江省第十一届大学生物理科技创新竞赛中取得佳绩

由浙江省大学生科技创新竞赛委员会(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高等学校物理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浙江省物理学会组织的2020浙江省第十一届大学生物理科技创新竞赛于11月21日在绍兴文理学院进行。

本次比赛的竞赛主题为 “物理学与小康社会”,要求参赛队能从所掌握的物理学知识和原理入手,选择某一课题开展探索性、应用性研究。经过历时半年的作品准备,由来自理学院、光电学院、计测学院、机电学院及质安学院的14组参赛作品推荐到大会决赛展示。经过网评和网络答辩,我校共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4项,创参赛以来最好成绩。

我们将以此大赛为新的起点,系统梳理大赛组织工作,总结经验,借鉴兄弟高校的运作模式,充分挖掘潜力、整合资源,力争在明年的大学生物理科技创新竞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中国计量大学格致中楼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12
欢迎访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