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正文
杭州爱华仪器有限公司来校举行专场宣讲会

1月6日,杭州爱华仪器有限公司总经理熊明华来校召开专场宣讲会,理学院应用物理、声学两个专业40多位研究生和本科生参加了宣讲会。

熊明华总经理首先结合企业的需求以“声学专业的发展方向”为主题,给同学们上了一堂精彩纷呈的专业指导课,他阐述了声学软件开发以及计算机语言技能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在校都能有一项项目开发的经历。接着,他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史、产品经营、发展理念、企业文化和薪资待遇等方面的情况。他强调公司高度重视人才引进工作,为员工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和高水平的发展平台,诚挚邀请有志于声学事业的毕业生们来公司工作。

会后,理学院党委书记徐勇、应物系主任许龙教授就学生招聘、专业实习、科研合作、研究生联合培养等问题与熊明华总经理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杭州爱华仪器有限公司2002年成立,是国内著名声学测量仪器研制与生产厂家,目前专业生产测试传声器、声级计和噪声测量仪器、电声测量仪器等100多个系列产品,公司产品用户遍及全国所有省、市、自治区,并出口东南亚、欧盟、南北美等国和地区。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中国计量大学格致中楼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12
欢迎访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