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正文
我院党委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党课暨学习教育动员会

    5月16日下午,理学院党委于格致中楼4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党课暨学习教育动员会,学院党委委员、教工学生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均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冯爱明主持。
    会上,冯爱明书记传达了上级党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省教育工委和学校党委有关要求,对理学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并要求学院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内涵和外延,重点掌握四个字,“学、做、改、实”。其中,“学”是基础,“做”是关键,“改”是核心,“实”是目标。冯爱明书记围绕“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怎样将‘两学一做’和学校学院中心工作有机结合?”等主题为在场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最后,冯爱明书记提出要求:各党支部要扎实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争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要加强理想信念教育,打造过硬的工作作风;要落实领导推动责任,促进中心工作开展;要形成典型引路氛围,持续营造创先争优浓厚氛围,激励全院党员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中国计量大学格致中楼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12
欢迎访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