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正文
理学院2020年师生表彰大会暨迎新晚会顺利举办

12月16日晚,理学院在嘉量大会堂隆重举办2020年师生表彰大会暨迎新晚会。出席晚会的嘉宾有学院的教授、党政领导、各系主任、专业负责人、新生班主任、党政办、学工办全体成员、兄弟学院教师和2020年度获校级及以上荣誉的老师和学生代表们以及各年级学生一同观看了晚会。

晚会伊始,学院党委书记徐勇致辞。他代表学院对获表彰的同学和教师们表示最衷心的祝贺,对加入理学院大家庭的2020级新同学表示最热烈的欢迎。他重点分享了“责任”这个关键词,指出学院最大使命和职责就是如何把学院的学生培养好,同学们的责任是明晰自己的目标并矢志坚持。希望同学们铭记校训、院训,用奋斗的青春,确定梦想,合理规划,坚持付出,达到心中的彼岸。

表彰大会从奖学金、课外科技、综合素质、集体荣誉和教师风采五个方面展开,全面回顾和总结了2020年全院师生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以学生培养为根本、以学科建设为龙头、全面提升教学质量、扎实推进科研和社会服务,群策群力所取得的丰富成果。上台领奖的代表抒写着理学骄傲,通过表彰再一次勾起了大家美好的记忆,在肯定大家辛勤付出同时,为我院师生树立了先进榜样,激励着大家不断前行。伴随着激昂的音乐,党政领导为获奖师生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台下掌声不断。

迎新晚会中,青春绚丽的舞台剧《同桌的你》,节奏十足的打击乐《natural》,幽默搞笑的小品《我的路》等节目精彩纷呈、妙不可言,2020级新生和院团委学生会精心为全院师生打造了一场视觉、听觉盛宴。最后,整场晚会在学院十佳歌手悠扬的旋律中落下了帷幕。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中国计量大学格致中楼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12
欢迎访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