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正文
校教工篮球协会举办第二届 “篮球嘉年华”活动

12月30日下午,在学校天健体育馆,来自全校15个分工会的40名教工篮协会员汇聚一堂,挥洒汗水,感受篮球的魅力,共同庆祝学校更名后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

篮协机构主要成员前期精心策划,明确分工,活动现场对参加的40名教工进行分组抽签,最终9个小组,每组4名成员参加比赛。活动分为两个阶段,首先是进行的是4v4篮球对抗赛,比赛规则参考国际3对3篮球规则,分上下半区进行分组单循环决出各自半区前两名进行交叉对抗,最终决出1、2、3、4名,前三名的队伍获得奖状。比赛中双方队员格外专注,铜墙铁壁般的防守,闪电般地突破,精准的投篮,一次又一次点燃现场的气氛。双方都在不断的进攻回合中寻找对方的弱点,步步紧逼,用一次次漂亮的终结瓦解对方的防守。经过激烈角逐,来自体军部分工会钱同进,机关分工会李东,成教分工会汪强,生命分工会吕晨泽小组获得冠军,来自成教分工会张明明,现科分工会胡毅恒,光电分工会刘日胜,生命分工会刘光富小组获得亚军,来自现科分工会孙波,机关分工会王一,贾岳松小组获得季军。

接下来是“一锤定音”,可采用任何方式将篮球投出,篮球出手之前,脚不能离开场地中圈,如有踩线情况,进球判无效,按照既定顺序投篮,有一人投进,游戏结束,后面没有进行投篮的失去继续游戏机会,投进者会获得篮协精心准备的奖品一份。最终,第八位出场的机关分工会陈子良获得“一锤定音”的冠军。

“篮球嘉年华”活动持续举办了五年,得到了校工会、体军部、教职工篮球爱好者的大力支持。活动为喜欢篮球的教职工提供了一个优质的交流平台,丰富了教职工的校园文化生活,增强了教师间的凝聚力,篮球协会教职工纷纷表示要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身到学校建设中。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中国计量大学格致中楼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12
欢迎访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