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正文
校党委书记张土乔走访调研我院

2022年5月10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张土乔走访调研我院,校纪委书记章建生、校办主任陈剑波、发规处处长包福兵参与调研。

学院院长于明州代表学院从学院基本情况、发展规划、近期工作、问题短板等四个方面做了全面详细深入的汇报。

校党委书记张土乔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对学院新一届党政班子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新班子对学院的发展定位准确,思路清晰,目标明确,举措有力,为学院事业发展打下了扎实的基础。他强调:一是要以学科建设为龙头,数学学科、物理学科要对标博士点、硕士点建设标准,找出差距,补齐短板。要不断凝练聚焦学科发展方向,凸显计量特色。二是要强化师资队伍建设,各尽其能,各展所长。要深化学科团队建设,在引育人才、特别是高层次人才方面有更大突破。三是以国一流标准深化专业建设,紧贴行业、区域经济发展需求,提升专业内涵,凸显特色。四是坚持立德树人,强化教学中心地位,展现教学“大院”的责任担当,培育名师,打造金课,为人才培养夯实基础。充分发挥数学建模竞赛、物理创新竞赛的育人功能,打造品牌,扩大影响力。五是要大力弘扬田思嘉精神、数模精神,汲取奋进力量,在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学院领导班子要展现更大担当,取得更大成绩。

校纪委书记章建生对学院班子工作状态、近期工作实绩表示了肯定,并提出了期望与要求。校办主任陈剑波、发规处处长包福兵也对学院发展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意见。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中国计量大学格致中楼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12
欢迎访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