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正文
我院召开就业工作专题研讨会

为贯彻落实国家、学校相关就业工作要求,全面推动学院就业工作高质量开展,我院于5月9日下午在格致中楼400召开就业工作专题研讨会。学院领导班子、各系主任与副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芳主持。

会上,王芳首先传达了全国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三次调度视频会议精神及学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通知,通报了学院截至目前各系、各班级的整体就业、考研情况,并就目前就业工作推进的难点、赌点进行了分析说明。接着,从“两个满意度是什么”“两个满意度”考察的指标体系,学院各专业近几年各项指标满意度得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分析,总结优势及查找了不足。与会老师就如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如何提高两个满意度、如何强化“以生为本”的做好考研就业服务等进行了交流讨论,提出很多有效措施和建议意见。

最后,于明州结合当前就业形势和学院就业工作实际,提出要进一步加强三个方面工作: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树牢责任意识,切实按照学院未就业毕业生就业工作任务清单,实施“一人一策”精准帮扶,确保完成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二是以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为契机,深化校企合作和供需对接,大力开源拓岗,拓宽就业新空间,为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三是持续发力“三全育人”,学院上下联动,有感情、有温度地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中国计量大学格致中楼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12
欢迎访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