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正文
我院召开物理学学硕一级学位点申报工作专题研讨会

2022年5月12日下午,我院召开物理学学硕一级学位点申报工作专题研讨会,院院长于明州、教务处副处长焦志伟、副院长王义康、副院长徐鹏及物理学科骨干教师出席会议。

会上,对标2020年申请条件,结合上一轮新增的高校物理学学硕一级学位点申报情况,与会同志就学院物理学学科现状、存在问题和努力方向进行了系统梳理、深入研讨。于明州强调,要按照校领导走访调研理学院提出的要求,抓紧落实,细化工作方案。学科要对照申报条件查缺补漏,进一步整合现有资源,补足短板。要加强调研,做到知己知彼,做到精准发力,确保取得实效。王义康指出要加强工作计划,定好时间节点,稳步扎实推进。徐鹏指出申报材料要反复打磨,广泛征求校内外专家意见。与会教师就申报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探讨。

本次专题研讨会是学院第一时间落实校领导来院调研指示精神的具体行动,为进一步推进物理学学硕一级学位点申报工作打下了扎实基础。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中国计量大学格致中楼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12
欢迎访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