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正文
我院召开六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2022年5月25日下午,我院召开了六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在预备会议中,与会代表表决通过学院第六届教代会主席团建议名单;审议通过了会议议程、大会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

正式会议上,于明州院长代表学院作工作报告,王慧同志作财务报告,姜舟婷同志代表学院第五届分工会作分工会工作报告,乔宪武同志作工会财务工作报告,与会代表举手表决一致通过。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校级教代会代表和学院新一届分工会委员和经审会委员。会议还对学院的二级教代会民主建设和分工会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五年来,学院工会团结引领广大教职工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学院凝聚力、向心力和集体荣誉感显著增强,浓厚了每位老师乐为学院争光添彩的氛围。学院党委书记徐勇对上一届工会的工作给与充分肯定,并表达诚挚的感谢,尤其对姜舟婷同志自2009年以来担任学院工会主席以来的倾心付出、为学院工会工作所作出的卓越贡献表示最崇高的敬意。徐勇对新一届工会工作提出四点希望:一是牢记立德树人使命,聚焦育人主题主线,展现理学更大作为担当。二是要坚持师生为中心,强基固本,深入一线,为教职工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继续当好教职工的“娘家人”。三是坚持服务大局,凝聚最大共识,汇聚推进学院发展的最大合力。四是要继续发扬民主,强化监督,拓宽民主管理渠道,不断提高广大教职员工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

会后,分工会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分工会主席和副主席,曹丹同志任主席,王坤博同志任副主席。经审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经审委主任,闫灿伟同志为经审委主任。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中国计量大学格致中楼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12
欢迎访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