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正文
我院组织2022届研究生毕业欢送会

花开盛夏,又一年毕业季。我院精心筹备研究生毕业欢送会,准备毕业纪念品,对2022届26名全体研究生寄予毕业祝福和期望。

欢送会伊始,十佳歌手演绎《如约而至》《最美的瞬间》等歌曲,温暖旋律与歌词勾起毕业生们对过往三年生活的回忆,大家不禁一起轻轻哼唱,十分温馨。随后,“数数”“答非所问”“水果蹲”“歌曲接龙”“反向令"五个经典小游戏依次开展,同学们乐在其中,欢声不断。紧接着的一段祝福VCR,有师者的殷殷嘱托,有学弟学妹的创意花式祝福,毕业生们静静倾听,嘴角上扬,沉浸在这份真挚的理学情中。带着祝福,毕业生们与学弟学妹们围坐一圈开启了一场真心对话,分享彼此的校园生活、学习经验,更是借机隔空表白关爱他们的师生。

欢送会接近尾声,毕业生们依依不舍,一起合唱《明天会更好》,展望更加美好的未来。

临别之际,学院为各位毕业生送上毕业纪念品——一支刻有学生名字的钢笔,寓意“书写自己的精彩人生”。笔帽上的四叶草图案传达了理学院对毕业生的美好祝福,愿大家带着这份幸运继续奔跑向前。

毕业生欢送会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中国计量大学格致中楼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12
欢迎访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