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正文
我院举办第二十一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

为提升青年教师教学水平,提高教学质量, 6月15日,我院举办了第二十一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本次竞赛特邀校督导组李文军、教务处副处长黄丽红、理学院教学督导组成员担任评委,各系共选派了12名教师参赛。学院副院长王义康主持本次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徐勇、青年教师现场观摩。

本次竞赛从教学设计、课堂教学、教学反思三方面进行。按照学校教学技能竞赛的规则和要求,各参赛教师准备充分,有条不紊的结合教学课件、音视频、思政案例、板书等多种教学方法,在15分钟内以课堂教学形式完整地展示了课程内容。评委对参赛教师的表现分别作了点评,并给出了改进的意见和建议。经过评委评审,共决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5名,推荐王洁、翟会飞老师代表理学院参加学校第二十一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决赛。

本次比赛,给青年教师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互相交流学习的机会。作为教学大院,理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教学工作,鼓励和促进青年教师加强教学基本功的训练,并结合课程和专业的特点,大胆探索创新,讲好每一堂课,育好每一位学生。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中国计量大学格致中楼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12
欢迎访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