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我院走访用人单位

为拓展学生就业空间,破解学生就业实践难题,我院积极响应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部署。6月14日,学院副院长徐鹏、党委副书记王芳带队走访杭州三汇数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和浙江中天恒筑钢构有限公司。

徐鹏一行先后参观了杭州三汇数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和浙江中天恒筑钢构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人才需求等情况,并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和毕业生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徐鹏副院长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专业设置和应届毕业生情况,并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走访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和供需对接,整合双方优势资源,努力形成学院促就业,公司选人用人双赢的局面。相关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每年的用人需求、岗位设置等情况,并就学院的人才培养给出了建议,并表示学院学生的专业与公司用人需求对口度很高,企业愿意为学生提供实习实践的机会,共同开拓校企合作互惠共赢的局面。

此次走访是我院开展领导班子带队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的第一步,根据学院制定的访企拓岗专项工作计划,理学院将继续组织学院各方资源走访企业,全力助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与杭州三汇数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座谈交流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中国计量大学格致中楼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12
欢迎访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