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正文
我院教师走访2022届毕业生寝室

6月15日是临近毕业,同学离校的日子,学院党委书记徐勇、院长于明州、副书记王芳和毕业班班主任乔宪武对2022届毕业生寝室进行了走访,为即将离开母校的毕业生送上亲切的问候与诚挚的祝福。

“签了什么工作单位?”“去哪里读研了?”“毕业后落脚哪个城市?”“未来有什么打算?” “你家住哪里呀,打算什么时候离校?”徐书记、于院长与毕业生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毕业去向等情况,了解他们对未来的想法和计划,并勉励毕业生牢记校训院训,在新的环境中努力学习、努力工作,争取为国家和社会作出更大的贡献。

在走访过程中,很多同学们正在打包行李,18应物1班汤丰杰同学翻出了四年前进校时的录取通知书,跟学院领导分享大学四年的生活学习状况,表示四年的大学生活很充实,有着许多美好的回忆,他们将带着这些珍贵的回忆,带着对母校、老师不舍的情怀,连同装满心意的纪念品,奔赴新的生活。

     最后,院长于明州殷切地叮嘱同学们在准备离校时一定要特别注意安全,疫情期间做好防护,同时,还要记得常回“家”看看。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中国计量大学格致中楼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12
欢迎访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