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纪委书记章建生带队走访老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为扎实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深化校企合作、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6月27日下午,校纪委书记章建生带队走访调研老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校对外联络处处长陈子良、理学院院长于明州、党委书记徐勇、副院长王义康、徐鹏等参加调研走访。

老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厨电领域的领导品牌,四十余年来,企业始终专注于厨房电器行业,不断以技术革新引领行业变革,是行业内最早布局数字化的企业之一。老板电器副总经理葛皓、何翔对章建生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带领我校一行人员参观了企业展厅、未来工厂、智能物流仓储中心和厨源文化科技体验馆。校领导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数字化、智能化在工厂生产过程中的应用。座谈会上,章建生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特色和发展概况,听取了企业生产情况、人才培养的需求。他指出,双方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在人才培养、科研研究、项目申报等方面前期已开展了合作。他希望在此基础上继续深化合作,期待取得更多的合作成果。陈子良处长就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

双方签署了校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为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的开展和实施夯实基础,为企业资源和学校学科资源融合提供条件。双方期待在人才培养、智能制造、数字化工厂、大数据分析等领域继续深入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中国计量大学格致中楼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12
欢迎访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