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正文
我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为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引导青年教师发挥积极作用,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7日下午,我院在格中400会议室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院长于明州、党委书记徐勇、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与会教师们畅谈了入职以来的感受,充分感到学院对青年教师在工作、生活中给予的关心和关怀,结合个人实际提出了工作、生活中遇到的一些困难和困惑,也对学院教学科研管理工作提出了非常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学院领导认真听取了与会教师的意见建议,就教师们关心的问题逐一进行了沟通。于明州院长从一名科研工作者的角度出发,结合自身的人生经历,就如何成长为一名优秀的教师、如何做好科研工作给青年教师提出了建议。他指出,青年教师初入高校,势必要面临很多新的挑战,要协调好教学与科研的关系,及早适应岗位变化,积极融入学校学院发展大势,坚持立德树人,坚定目标,持续发力,促进自身的高质量发展。

通过此次座谈会,青年教师纷纷表示收获了力量和温情,找准了自身定位,明确了奋斗方向,努力为学院发展做出最大贡献。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中国计量大学格致中楼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12
欢迎访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