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正文
情暖中秋 共度佳节——我院组织开展中秋系列活动

长空万里团圆月,又是一年中秋来。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增加学生的凝聚力,让学生感受到理学大家庭的真挚关爱,理学院组织开展了“情暖中秋 共度佳节”系列活动。

中秋慰问暖人心

9月10日中秋节当天下午,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芳和学工办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2022级新生,与学生们进行亲切的交谈,详细了解新生们开学之后的学习情况与生活状态,认真倾听学生对学校各个方面的意见,并将节日的祝愿与精心准备的月饼一同送给学生。

走访过程中,王芳嘱咐新同学们要珍惜韶华,规划好大学时光,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过健康、有益、向上的大学生活,同时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希望大家理解并自觉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管理规定,做好个人防护,增强个人安全意识,绷紧疫情防控之“弦”。同学们纷纷表示来自学院的亲切关怀和暖心问候让大家倍感温暖,一定会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定,谨记老师们的谆谆教诲,不负青春韶华,努力成长成才。

理学院领导走访学生寝室

三行家书诉乡思

正恰逢中秋来临,每逢佳节倍思亲,因为疫情导致同学们无法在中秋团圆节和家人团聚,一纸家书报平安,家书代表着一份牵挂,一份传承,更是在外求学的游子,邮寄回家的一份安心。为此,理学院特地举办了以“迎中秋·道思念”为主题的三行家书活动,简单、真诚而朴实的三句话将同学们对家人的情感倾注于笔尖,以家书的形式表达出内心的思念与感恩。

三行家书作品

此次理学院中秋节系列活动,不仅增进学院师生感情,同时还让同学们感受到学院的关心和爱护,增强了同学们对学院的认同感与归属感。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中国计量大学格致中楼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12
欢迎访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