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正文
我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9月14日,我院召开了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徐勇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王芳,副院长王义康、徐鹏对2022年以来的学生工作、教学工作、专业建设、课程建设、科研研究、实验室工作、学科竞赛等进行了通报,对接下来的各块工作重点进行了相应布置。王芳传达了《关于开展审计自查整改的通知》精神,通报了《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典型案例》中涉及高校的相关案例,并重申了国庆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要求。徐勇传达了学校除险保安工作综治委会议精神和做好台风“梅花”防御工作的要求,专题部署了疫情防控、安全稳定、意识形态、师德师风等工作。于明州院长对学院的工作进行了总体回顾和梳理,充分肯定了学院全体教职工的努力付出和目前所取得的成绩。对标学院年度工作,他强调要锚定目标,坚定信心,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圆满完成学院年度各项任务。

随后,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教师队伍的重要寄语,集中观看了《习近平的教师情》视频。徐勇强调,全院师生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不移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战略自信,保持战略清醒,增强信心斗志,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持续淬炼紧跟总书记的政治忠诚、保持奋进新征程的政治定力、展现建功新时代的政治担当。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习近平同志在浙江工作期间2004年莅校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坚持立德树人,坚守育人初心,坚定信心,齐心协力,实干争先,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工作实绩喜迎党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中国计量大学格致中楼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12
欢迎访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