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正文
我院召开科研工作推进会

9月19日下午,我院召开科研工作推进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系主任以及科研团队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徐勇主持。

会上,于明州围绕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和本年度科技工作指标进行了分析,通报了科研项目立项和科研经费到位情况,就科技工作的进一步落实推进作出部署。徐鹏介绍了学院科研团队建设推进情况,就“十四五”期间科研团队的管理和运行模式进行了分析,要求各团队凝练特色方向,启动基金申报工作。各科研团队负责人就目前团队的建设情况、存在短板和考核机制进行了深入交流。

徐勇指出,科研工作是学院的核心工作之一,科研团队建设是学院发展和学科建设的重要抓手,要求大家理清发展思路、凝心聚力,强化团队意识和成果意识,加强交流协作、抱团发展,以实干担当努力推进科研工作迈上新台阶。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中国计量大学格致中楼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12
欢迎访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