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正文
我院召开研究生新生党员座谈会

为加深新生党员对学院党组织的了解,帮助新生党员尽快融入党组织,及时了解新生党员思想动态,强化新生党员的责任意识,学院于9月22日中午在党员之家召开研究生新生党员座谈会。理学院党委书记徐勇、副书记王芳、组织员、研究生教学秘书、研究生辅导员,全体22级研究生党员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芳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徐勇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要求新生党员一要利用好学习强国、党支部集中学习等线上线下平台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用先进理论武装头脑;二要传承好“田思嘉精神”这一理学院特有的红色根脉,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亮身份做表率显担当;三要有奉献精神,学习之余积极为同学服务,在学风建设、班风建设和学生成长成才中贡献力量。

接着,新生党员依次自我介绍,畅谈了自己的家乡、本科学校经历以及初来杭州的所见所闻等,表达了对党组织培养的感激和对未来研究生生活的期盼。

最后,组织员介绍了研究生党支部设置和党员的日常培养教育相关规定,研究生教学秘书介绍了研究生学业要求,提醒学生积极联系导师,按照毕业要求早日规划学业。

理学院党委历来重视党员培养教育。本次研究生新生党员座谈会,促进了师生交流,加强了新生党员信念培养和组织纪律要求,切实增强学生党员的自豪感与责任感。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中国计量大学格致中楼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12
欢迎访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