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正文
我院开展考研报名一对一咨询周活动

“我现在的复习状态还可以,我去冲一下211高校还是选择更稳妥的本校?”“今年目标高校缩招了,感觉心理压力很大。”“本校研究生的就业如何?报考本校还是同类型高校呢?”2023届考研预报名工作已经开始,面对未来的重大选择,许多问题扑面而来。为进一步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学生的考研指导与服务工作,帮助学生合理定位,提高考研成功率,理学院于9月23日至9月26日,在格中410理学院心理工作站面向2023届学生推出了考研报名一对一咨询周活动。

本次咨询周的老师来自各系的优秀青年教师,他们结合自身经历分享报考经验,并结合学院学生特点,耐心为前来咨询的学生答疑解惑,本次咨询周活动收到学生的一致好评。

接下来,学院还将进一步压实责任、细化服务,针对2023届毕业生开展“校友话成长”考研复习冲刺阶段指导、考研复习线上答疑、考研心理讲座、复试调剂一对一帮扶等活动,坚持以学生的需求为导向,实施个性化服务、精准化帮扶、全程化指导,全力推进2023届毕业生考研指导与服务工作,助力青年学子成长成才。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中国计量大学格致中楼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12
欢迎访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