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正文
理学院党委组织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理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代表在格中400会议室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直播,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的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报告。此外,学院党委组织各基层党支部、团支部、学生骨干以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式实况。

十九大以来的五年,是极不寻常、极不平凡的五年。党中央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就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重大战略部署,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有效应对严峻复杂的国际形势和接踵而至的巨大风险挑战,以奋发有为的精神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断推向前进。

开幕式结束后,党员代表们热烈讨论,踊跃发言,畅谈心得体会,纷纷表示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感自豪,为新时代取得的重大成就而欢欣鼓舞,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热情,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坚持立德树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着力培育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时代新人,锐意进取、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建功新时代。

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

党员代表交流发言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中国计量大学格致中楼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12
欢迎访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