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正文
我院党委召开二级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10月20日,我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了“牢记殷切嘱托,加快特色发展”专题学习会。学院党委委员、系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工会主席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徐勇同志主持。

会上,全体成员原原本本学习了2004年时任浙江省委书记习近平同志莅校视察时的重要讲话。根据《理学院“牢记殷切嘱托,加快特色发展”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聚焦“牢记殷切嘱托,加快特色发展”主题,紧扣“理学院如何服务计量、标准、质量等特色发展”学习思考要求,全体与会同志逐一发言,交流研讨,从学科专业、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研服务、招生就业等不同方面为加快学院特色发展建言献策,凝聚了发展共识,为全院全员持续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活动打好思想基础。

应用物理系主任许龙同志、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系主任吴龙树同志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的回信、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全面推进“大思政课”建设的工作方案》等内容作主题发言。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等内容,及时跟进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中国计量大学格致中楼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12
欢迎访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