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正文
我院举行张建校友创业导师聘任仪式暨校友创业经验分享会

为培养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切实提高创业就业能力,我院于9月29日下午在格致中楼307举行了张建校友创业导师聘任仪式暨校友讲座。学院院长于明州、党委书记徐勇、副院长王义康、徐鹏,以及大数据相关学生出席了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芳主持。

聘任仪式上,院长于明州为张建校友颁发创业导师聘书,并代表学院致辞。感谢张建校友对我院人才培养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对学弟学妹成长长才的关心,并表示张建校友所创立的杭州炫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与我院的数学、大数据专业高度吻合,鼓励同学们用好创业导师这个资源,与导师多交流,为自己的大学学习明确目标,最后也希望理学院能和杭州炫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能在产学研方面能有更加深入的合作,共同为数字浙江赋能。副院长王义康代表学院与张建签订了实习基地协议。

聘任仪式后,张建为在座师生带来一场主题为“创业经历分享”的讲座。张建从“沟通”、“方向”、“尝试”、“心态”和“总结”5个词入手讲述了自己在校期间参加创新创业比赛的收获和创业经历、经验,向同学们阐明了努力提升个人境界,拓宽眼界的重要性,为准备创业的大学生指明了就业方向与就业模式,并鼓励和启发同学认真学习储备知识、洞察行业趋势、抓住就业和创业机会实现梦想。张建校友还在现场介绍了杭州炫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人才需求情况。

分享结束后,张建总经理又耐心地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分享会在温馨的互动中圆满落幕!开展创新创业导师聘任及校友讲座,相信会为广大在校生提供更加符合实际需求的就业创业指导,推动理学院的就业创业工作更上一层楼!

校友创业导师聘任仪式

校友创业导师聘任仪式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中国计量大学格致中楼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12
欢迎访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