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正文
我院召开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

为提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质量,11月2日下午,我院召开了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大会。会议邀请了我校科研院付海陆副处长、机电工程学院施阁教授做辅导讲座,学院党委书记徐勇和60余名教师线上线下参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徐鹏主持。

会上,付海陆通报了2022年度省内兄弟院校国基金项目申报和获批情况,分析了我校基金申报的现状和改进方向,强调保证一定的申报数量,提升申报书质量的重要性。徐鹏总结了近几年理学院国基金申报获批情况,对学院2022年度基金申报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分析,并就2023年度国基金申报,从科研团队、系部和学院层面进行了工作布置。施阁以《从兼职人员的视角看国基金的申请》为主题,全方位介绍了国基金的申报和评审流程,并就相关政策和注意事项做了解读和说明。会议还邀请了学院青年博士王召唤做了基金申报经验分享。

徐鹏对与会专家的讲座表达了感谢并进行了总结,他要求项目申报书要尽早启动、认真打磨,按既定的时间节点积极修改和参与评审,预祝大家能取得好成绩。会后就基金申报相关的视频资料进行了播放学习。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中国计量大学格致中楼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12
欢迎访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