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正文
我院赴浙江中医药大学开展学习调研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学院党建工作质量,深化“牢记殷切嘱托,加快特色发展”大学习大讨论活动,2022年10月28日,学院党委书记徐勇、党委副书记王芳,师生党支部书记代表一行6人前往浙江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开展学习调研。

浙江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党委书记李海滨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他以聚焦“最美”——擦亮基层党建金名片为题,从认识、实践、体会三个方面分享了浙江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党委在创建全国党建标杆院系的经验。与会人员就省级样板党支部创建、党务工作队伍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学院治理体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开拓了工作思路。

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浙江中医药博物馆。

学院党委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把抓基层打基础作为固本之举,以“双创”建设为抓手,“走出去,请进来”,在学习调研中凝练理学特色,助推学院党建工作质量提升,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理学院赴浙江中医药大学调研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中国计量大学格致中楼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12
欢迎访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