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正文
我院举办2021-2022学年优良学风班评比表彰大会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风建设,营造健康向上的班风学风,引导和激励广大学生刻苦学习、立志成才,发挥优秀班级的示范引领作用,11月9日晚上18点,我院在T301教室举办了2021-2022学年优良学风班评比表彰大会。各年级辅导员及19级特优学风班班级代表徐喆昊担任评委,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芳、22级新生班主任及新生班级全体班委参加了此次评比活动。

比赛伊始,主持人宣读完本次活动的评选规则后,14个参评班级按抽签顺序依次上台展示各班优良学风建设情况,内容涉及班级概况、党团建设、志愿活动、学科竞赛、班级荣誉等多个方面,全方位展示了各班级积极向上、团结进取的风采,充分展现了各班级在班风、学风建设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评比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由20声学1班获得特优学风班称号;20数学1班、20大数据1班荣获优良学风班称号;21大数据3班、21应物1班、21大数据2班荣获优良学风班创建单位称号;20数学2班获得课外科技单项奖,21大数据3班获得文体活动单项奖。

活动最后,王芳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点评和总结。首先,她对各班在上一学年围绕营造良好班风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彰显了理学学子锐意进取、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强调了优良学风班评比对学院、班级和个人发展的意义和重要性。她对班级的学风建设、思想建设和凝聚力等方面提出具体建议,鼓励各班通过本次优良学风班的评比展示,相互学习,取长补短,鼓励营造人人参与班级学风建设、帮学赶超的优良学风,在下一学年取得更好成绩。

本次评比活动不仅加强了学院各班级间的交流,也提高了同学们主动参与班级学风建设的意识,尤其是为22级新生树立了良好的学习榜样。学院将继续通过开展无手机课堂、强化课堂考勤、开展各类讲座和职业生涯规划等举措严抓学风建设,进一步夯实班风和院风基础。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中国计量大学格致中楼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12
欢迎访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