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正文
我院举办2022年迎新生师生篮球赛

为促进师生友好交流、激发新生的运动热情,引导青年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学院分工会和2022级新生代表队于11月22日下午在西区行健室内篮球馆举办了迎新生师生篮球友谊赛。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拉开了比赛的序幕。场上教师队伍配合默契通过一次次精妙的传球配合轻松得分,展现了教师队伍的赛场经验。学生队伍也不甘示弱,通过准确的抢断,犀利的突破展现出了青年人的冲劲和活力。双方比分交替上升,你来我往,比赛一直充斥着悬念。一次又一次的得分不断地引爆现场的气氛,全场的欢呼声此起彼伏。最终经过激烈比拼,2022级学生队伍以47:44三分的微弱优势战胜老师队伍。

此次比赛的顺利举行,为师生带去了一个互相交流的机会,促进了师生之间的感情交流,增进了师生之间的友谊。更加能够通过比赛展现出我院老师和学生用心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学院今后会搭建更多师生交流沟通的平台,营造良好的师生关系,构建积极向上的学院氛围。

理学院2022年迎新生师生篮球赛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中国计量大学格致中楼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12
欢迎访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