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正文
我院党委开展红色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丰富师生党员的精神文化生活,激发爱党爱国热情,11月24日下午,理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学生骨干代表集体观看爱国题材电影《万里归途》,开展红色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万里归途》影片根据真实事件改编,聚焦2011年利比亚大撤侨行动和2015年也门撤侨行动等,揭秘了中国外交部撤侨的幕后故事,我们无论在哪里,祖国就是最坚强的后盾。在影片中,外交官们的智慧、勇气和人性的光辉,以及祖国的强大得到淋漓尽致的体现。电影中的每一个镜头,每一句台词,无不让在场党员热泪盈眶、心潮澎湃。

此次红色观影主题党日活动不仅是一次教育课,也是一次坚定理想信念的指导课。党员们热情澎湃、感慨万千,纷纷表示要将爱国主义情怀转化为奋发有为的担当行为,认真学习,努力工作,牢记初心使命,为学院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中国计量大学格致中楼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12
欢迎访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