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正文
我院举办“心灵相约,爱的抱抱”温暖校园行动

心灵相约给人温暖,爱的拥抱给人鼓舞。学院于11月19日上午九点在天健体育馆门前举办“心灵相约”温暖校园主题。让中量大的学子们在繁忙的学业和功课中慢下脚步,聆听心灵的声音,收获满怀爱意的拥抱。

本次活动包含了传递拥抱、张贴心里话等暖心活动。很多同学积极参加与了本次活动,在便利贴上,写下自己的近况,内心的情感,对自己或他人想说的话,并和人偶相拥合影留念。活动中还有抽奖的小游戏,参与者通过抽奖获得了口罩、明信片和奶茶等小礼品进一步拉近了同学们之间的距离。

拥抱的最好定义是交换温柔,也是给予力量,拥抱足以安慰我们,帮助我们释放压力,一个拥抱可以释放120%的压力,既浪漫又幸福,希望大家在冬天都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拥抱!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中国计量大学格致中楼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12
欢迎访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官方网站!